Tuesday, June 3, 2008

潜水

1-4 May 2008

想了几年, 念了几年, 讲了几年, 终于实现了我的潜水大计!

就因为拖了太久, 很多朋友不是早就考取了潜水执照, 就是老了不玩了, 所以这次只招来一个朋友的朋友, 和一个她的朋友的朋友, 就我们三个不是很熟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一起去. 糟糕的是, 三个都不会游泳, 差点没把那教练给气到吐血...

三天下来, 从模模糊糊到终于搞清装备, 从惊惊怕怕到终于懂得欣赏海底世界 (欣赏而已, 不是自在悠闲哦, 还是要紧紧跟在教练屁股后头...). 虽然也发生了一些意外和状况, 不过总算都过了关拿到潜水执照. 其实还是会有点怕怕的, 还是得多多练习啦! 那就是说要努力工作赚钱和存假期, 才有钱和时间去练习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还在写这什么有的没的??! 去工作啦!!

还有一点点啦, 上这网址看照片:
http://s5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g211/ellemkay/Redang/
好啦, 没啦, 开工!

No comments: